甘苔調

那就爱嘛,算我请客

发点看图写话做梦文学是被允许的吗



#做梦时间到

看live 的时候在台上碰到crush 的类型,谈着贝斯望向人群的时候手底下的动作是硬的,眼波又是柔的,低着头咬拨片的劲儿特拿人,看了让人腰软。偏偏还要在这种时候,就着这低头的视线睨你一眼。

演出结束之后你摸到后台顺利给自己约了个419,没想到对方在台上看着那么野那么劲儿私下里还是个向往穿公主裙的。

“嗯,我是枕头公主来的。”

她倚在枕头上笑眯眯望着你。

没有关灯,就着相拥的姿势沿着后颈向下抚摸她已经微微出汗的脊骨。她突然一颤,金属的质感,是你上床之前藏在手心里她的拨片。

“在台上的时候我就想这样了”

声音有点哑,翻转过来从背后压住她,指尖夹着拨片划过她早已经塌陷的腰背,她扛不住这个,呜咽地连话都说不清却还知羞,挣扎着转过来遮你眼睛,一双漂亮又骨节分明的手盖住你眼睑,视线被阻隔,你有点微微出神,但又被戒指搁在眼皮上的冰凉唤回,像某种预警,你抚摸着被咬出牙印的锁骨想。


评论(2)

热度(17)